龍門公告

2023-2024【中壢、新竹龍門】轉學考全新課表,上榜必備轉學考課程!

5152
發佈時間:2018/07/30
更新時間:2024/03/11

龍門轉學考全新開課,想上榜113轉學考千萬不可錯過!

112-113轉學考最新課表公布了,有想要參加113轉學考的同學們快來看看!

【龍門】轉學考補習班領導品牌!值得信賴!

① 龍門轉學考擁有48年以上轉學考專業輔導經驗
② 轉學考師資陣容最堅強,榜單全國NO.1
③ 四階段課程由淺入深,先修→基礎→正課→題庫
面授、學堂和雲端課程通通有,混成學習最彈性

免費試聽龍門轉學考課程


▸ 上榜學長姊有口皆碑-龍門轉學考課程

曾O亘文藻大學→ 台大工管系企管組探花、政大企管系榜首
起初想考轉學考最大的原因是五專畢業不好找工作,讀二技也需要再經由考試或書審,既然如此,考二技也是考,考轉學考也是考,不如選擇機會更多的轉學考!能夠考上首先要感謝龍門老師們用心的教學,還有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各式各樣的怪問題;最後也要謝謝副理子策,提供我們一個可以自習、考試、休息的地方,在我們崩潰的時候鼓勵我們,還有提供各種資訊及建議,謝謝!
賴O嘉東海大學→ 清大資工系榜首、成大資工系
因為我想考的是理工科,根據我找到的資料表示龍門的理工都還不錯。最重要的是,我想考的科系(清大資工)去年5個名額裡就有3個是龍門的學生,很難令人相信只是巧合而已,所以我選擇龍門。微積分David歐大亮(張博盛)老師教學淺顯易懂,而且很有耐心。劉逸(劉信義)老師上課輕鬆,好像與同學閒話家常,但是該帶的重點毫不馬虎,有時候上課像在聽故事一樣,不知不覺就記起來了。
陳O瑀北科大→ 陽明交大電機系榜眼、成大電機系探花
微積分David歐大亮(張博盛)老師是我求學路上遇過覺得最會教數學的老師沒有之一,老師的上課方式一點都不枯燥且非常幽默詼諧,也十分有系統,當發現學生對於新教的觀念或題目有疑惑時,會停下腳步有耐心地講到我們懂為止,或是改用我們比較能吸收的方式講解。老師上課所畫的題型樹狀圖筆記也是我們獨家的祕密武器之一,當在遇到題目時先觀察題目要問什麼,再配合腦中的題型樹狀圖,此時問題已解決90%了。
張O齋台北大學→ 台大外文系
龍門西洋文學概論的老師會帶著我們一字一句的讀,詳細說明單字和句子背後的意思以及段落之間的故事;接著根據不同角度切入,融合當代時空背景及作者寫作心境,闡述作品主旨;之後再提供想法,訓練我們批判性思考的能力。有別於其他的補習班只給學生魚吃,老師教會我們的是釣魚的方法,帶我們從形而下的學問遨遊至形而上的境界。而針對同學提出的任何問題或是自己練習的考古題,老師也總是願意孜孜不倦的修改、解說,並模擬考試答題方式,為同學提供完整的申論答案

113轉學考上榜靠龍門



各區113轉學考課表 快速連結


中壢、新竹龍門-最新轉學考正課班課表

中壢龍門
科目開課時間上課時間備註
微積分10/15(日)(日)09:30-12:30
物理10/15(日)(日)14:00-17:00
計概10/14(六)(六)09:30-12:30
新竹龍門
科目開課時間上課時間備註
學堂課程
天天開課天天開課
※以上課表現場人員保留異動之權利,以現場公布為準

轉學考課程諮詢



其他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