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
諮詢

關於龍門


龍門秉持著「制度、專業、用心」的經營理念,專業輔考經驗,用心為學子規劃,盡心為社會服務,開辦至今,深耕於大一課輔與大學轉學考,是轉學考的領導品牌。目前在台北、中壢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均有設點,全國連線服務廣大同學,豐富專業的經驗,輔考千位考生成功轉學國立頂尖大學、理想熱門科系,享有更豐富的學習資源,從此邁向勝利方向,展開全新人生篇章。

國立頂大熱門科系,龍門轉學考佔榜率超過8成!

「龍門轉學考」開辦類科豐富,專辦理工類、商管類、文法類及跨領域轉學輔考,網羅全國一流名師陣容,豐富教學經驗及雙向整合教學課程,為零基礎的考生打底,協助上榜頂尖校系,龍門轉學考將最多第一手的考情資訊與考取經驗分享給所有同學,誠懇地提供您一個進修的最佳管道,俾使您能更確切的掌握未來,使您坐擁書林、笑傲群英。

選擇龍門轉考 創造上榜優勢

龍門和所有報考轉學考的同學有相同的堅持,堅持超強師資、堅持完整課程、堅持專業口碑、堅持最佳服務。
龍門針對您的需求,為您量身打造最完整的課程
  1. 秋季正課班 每年9-10月開課
  2. 春季衝刺班 每年2-3 月開課
  3. 題庫加強班 每年4-5 月開課
  4. 暑期先修班 每年6-7 月開課
大學轉學考輔考課程,類所最齊全,所有類科一應俱全,盡在龍門!
  1. 商管類:財經學群.國際企業學群.管理學群.會計學群.其他商管學群
  2. 理工類:電機資訊學群.工程學群 .生科化學學群
  3. 文法類:社會與心理學群.外語學群.教育學群.文史哲學群.傳播類.法政類
  4. 私醫聯招:牙醫系.中醫系.藥學系.醫藥化學系.護理系.公共衛生系.物理治療系.醫務管理系.生物醫學系



關於創辦人


創辦人的話─丘昌其董事長

「貧者因書而富」、「知識就是力量」,兩者皆闡釋教育和學習的核心價值。從小就在貧窮農村成長,身為果農之子的我,更能體會「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顏如玉,書中自有千鍾粟。」勉勵的智慧之語,使我成為知識學習的受益者,也成為傳承知識的教育家。
為了發展教育、傳動知識、創造價值,TKB臺灣知識庫結合無數的專家、教授等知識工作者,開發出「無奇不有」的知識內容,利用圖書出版、網際網路、數位學堂等工具,傳承無限的知識、經驗、智慧予後世,開發人類最珍貴、永不枯竭的黃金腦力,提昇人類的進步與生活品質,這些困難的挑戰,就是TKB臺灣知識庫團隊努力不懈的使命與任務。
TKB臺灣知識庫開創以數位學習中心傳承知識學習的模式,也啟動以網際網路解惑的教育,使「TKB臺灣知識庫」成為數位學習最大的「通路」與「平台」,再造「孔子周遊列國」的旋風,帶動新時代新的學習模式,TKB臺灣知識庫將以「當代孔子」自許,為文化教育、知識傳承,永無止境與無私的關愛和奉獻,實踐孔子的教育理想「有教無類」。